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2020年始兴县肢体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家长培训班暨康复知识培训
时间:2020-06-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残疾儿童家长的康复意识,帮助家长掌握相关的康复政策及康复技能,促进康复训练更好地向家庭延伸,6月12日,始兴县肢体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家长康复知识培训班。20位残疾儿童家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康复知识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儿童家长的康复意识,帮助家长掌握相关的康复政策及康复技能,促进康复训练更好地向家庭延伸,6月12日,始兴县肢体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家长康复知识培训班。20位残疾儿童家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康复中心主任刘洁媚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相关政策、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及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的具体方法。她表示,希望家长能够树立基本的家庭康复理念,掌握必要的康复技能,并鼓励家长在家庭中给孩子们进行必要的康复训练。最后,刘洁媚对家长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家庭康复训练和教育辅导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树立康复信心,三是要认真学习康复知识和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了解了康复教育的相关知识,掌握了一定的家庭康复训练方法,并对残疾儿童康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