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复学复训第一天
时间:2020-06-1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经过一个史上最漫长寒假之后,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迎来了复学复训第一天。6月10日上午,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领导、值班教师、班主任准备就绪,等待脑瘫孩子们的归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经过一个史上最漫长寒假之后,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迎来了复学复训第一天。6月10日上午,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领导、值班教师、班主任准备就绪,等待脑瘫孩子们的归来。

  他们指导家长出示粤康码,帮助孩子测体温,进行手部消毒,并引导孩子走规定路线入班。上学前,还需签订学生返回中心保证书,确保14天内无发热等现象,学生才能返回中心上学。

  图为家长孩子们在中心大门前进行体温检测

  图为家长孩子们在进入班级前进行体温登记并消毒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中心采取一对一的个别康复训练模式,安排孩子预约错峰学习,有效避免了人员的聚集。孩子们阔别校园许久,看到久别重逢的老师和同学都感到格外高兴,配合老师做个训时也特别卖力。

  复学第一天,清远市残联的领导们亦心系脑瘫孩子们复学复训的情况,前来中心看望孩子和家长。他们详细询问,关怀备至,要求中心在做好日常康复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为中心教师给孩子做一对一康复训练

  图为清远市残联领导关切询问第一天复训的情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