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大学领导就残障研究平台与阵地建设到省残联座谈交流
时间:2020-06-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5日下午,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等专家学者一行四人,就残障研究平台与阵地建设与省残联领导开展座谈交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等出席座谈会。

  6月5日下午,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等专家学者一行四人,就残障研究平台与阵地建设与省残联领导开展座谈交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等出席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永华介绍了深圳大学关于推进残障理论研究、相关技术研发及残障研究基地创建的工作思路,表示深圳大学将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研究的发展,希望得到省残联的相应支持。张永安理事长高度评价了深圳大学在残障研究领域的成绩,表示将与深圳大学共同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研究的发展。双方就深圳大学残障研究平台和阵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