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林小彭到普宁市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5-2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揭阳:林小彭到普宁市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5-25 | 作者: | 来源:揭阳市残联

字体:   


摘要:为了推进揭阳市各县市区残联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揭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锐深、康复科科长吴雯燕等一行4人(下简称:揭阳市残联调研组),于2020年5月21日到普宁市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指导。

  为了推进揭阳市各县市区残联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揭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锐深、康复科科长吴雯燕等一行4人(下简称:揭阳市残联调研组),于2020年5月21日到普宁市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指导。

  图为调研组在普宁市育星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指导

  调研组在普宁市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先到普宁市育星儿童康复中心,现场了解该中心疫情防控及全面开展线下服务的准备情况,现场查阅了该中心防控工作开展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档案资料。林小彭要求该中心要严格按照《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恢复服务秩序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做好本中心防控物资的准备、场所消毒、建立健康档案及开展相关应急演练,随时做好恢复线下集中服务秩序工作。

  图为调研组在省、市残疾人制衣就业培训基地生产车间与残疾工人亲切交谈

  在位于普宁市中河开发区的揭阳市残疾人制衣就业基地(普宁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调研组一行向基地的中心主任罗慈辉深入了解该中心复工复产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后所遇到的困难。参观了该中心的生产工场和培训教室,林小彭还与工场的残疾人工人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对他们为普宁市经济建设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该中心负责人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不能大意,一定要按照《企业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做好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图为调研组在普宁市下架山镇葵岭村社区康园工疗中心参观残疾人庇护性工场

  随后,调研组到下架山镇葵岭村社区康园工疗中心。参观了康园工疗中心残疾人工疗场。并与工疗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希望他们能通过社区康园工疗中心服务,达到工、疗两不误。在听取康园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对葵岭村一年来加大社区康园工疗中心资金的投入及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葵岭村干部支持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提供良好的工疗环境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该社区康园工疗中心要按照《广东省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恢复服务秩序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防疫措施的落实和康园中心规范化管理。

  同时,揭阳市残联党员书记、理事长林小彭要求普宁市残联要站在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上,统一认识,全面落实各级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做好普宁市残联系统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残联系统所属各残疾人生产、服务机构复工复产,稳定社会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全面恢复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