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我在战“疫”一线
时间:2020-05-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24日,省残联下发了《广东省残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我在战‘疫’一线”纪实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全省各级残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战斗在各条防疫战线的残联系统人员踊跃撰稿。截止5月12日,共收到全省各地的稿件共300篇(幅),本次纪实作品征集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编后语:

  2月24日,省残联下发了《广东省残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我在战‘疫’一线”纪实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全省各级残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战斗在各条防疫战线的残联系统人员踊跃撰稿。截止5月12日,共收到全省各地的稿件共300篇(幅),本次纪实作品征集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怀着对所有作者劳动的敬意之情,编辑部认真阅读每一篇来稿,从3月19日编发第一篇纪实作品《特殊的守护》至今,我们共编辑了90篇(幅)优秀作品,先后在省残联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刊用,在疫情防控的宣传战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极大地鼓舞了全省广大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抗疫士气和干劲,有效助力了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对全省各地残联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我们积极投稿的作者致以崇高敬意,谢谢您们的辛勤付出和劳作!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仍然要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大意,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我们应有的答卷。

  “我在战‘疫’一线”优秀作品名单

  (以收到、编辑稿件时间排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