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奉献一片心”。3月24日上午,东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市康复医院。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和抽血检查(初筛)之后,东莞市残联每位戴着“口罩”的干部职工分批、有序地进入采血室献血。 

  “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奉献一片心”。3月24日上午,东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市康复医院。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和抽血检查(初筛)之后,东莞市残联每位戴着“口罩”的干部职工分批、有序地进入采血室献血。 

  图为抽血检查(初筛)现场 

  图为党员干部献血现场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增加,个人献血者数量骤减,东莞市各医疗机构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为满足东莞市临床用血需求,东莞市残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各单位50多名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累计献血12900毫升,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来源:东莞市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