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爱国卫生运动,汕头市残联在行动
时间:2020-03-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汕头市爱卫会、市创文办通知要求,自3月21日起,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爱国卫生运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汕头市爱卫会、市创文办通知要求,自3月21日起,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爱国卫生运动。  

  3月21日上午,在汕头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烁焕的带领下,汕头市残联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疫情防控挂钩联系点礐石街道,会同当地社区共同开展清洁环境卫生统一行动。干部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与街道、社区的干部群众一道,清扫马路,清理垃圾,清除枯枝杂草和杂物,做到不留卫生死角。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汕头市残联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也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图为汕头市残联干部职工清扫枯枝落叶



来源:汕头残联宣文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