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在训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成果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13 | 作者:李艳 | 来源: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康复中心操场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品牌之“2020,美好未来‘鼠’于你”康复教育成果分享会活动,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康复中心主任穆燕、副主任李晶,在训儿童及家长、教职工等300多人参与活动。

  图为听障儿童歌舞表演《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图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唱歌表演《祖国妈妈》

  图为康复教师及家长带来快板表演《康复赞歌》

  图为领导嘉宾为在训儿童派发新春小礼品

  图为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康复中心操场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品牌之“2020,美好未来‘鼠’于你”康复教育成果分享会活动,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康复中心主任穆燕、副主任李晶,在训儿童及家长、教职工等300多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陈少强致辞,介绍了肇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肇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在训儿童现场为观众献上了歌舞表演《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舞蹈表演《快乐的小星星》、《喜庆欢歌》等生动有趣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微笑,展示着这一年以来的康复成果,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康复教师及家长也带来了快板表演《康复赞歌》,为孩子们积极做好康复训练加油鼓劲。最后,康复中心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小礼物。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在训残疾儿童在本年度的康复教育成果,不但让关爱孩子们成长的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看到了孩子们一年以来康复的进步,增强了家长对孩子康复的信心,提升亲子活动的参与度,同时也激励着中心更进一步做好康复教育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康复教学水平,提高“跨越残障、护苗行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品牌的知名度,更好地营造社会共融的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