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行“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授牌暨集体教学提升项目结项”仪式
时间:2020-01-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08 | 作者: | 来源:梅州市残联

摘要:1月3日,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授牌暨集体教学提升项目结项”仪式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举行。

  1月3日,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授牌暨集体教学提升项目结项”仪式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小辉等出席了仪式,康复中心听障儿童康复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康复中心集体教学提升项目的顺利结束,该项目系统全面地提升了康复中心听障儿童康复部集体教学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听障儿童康复教研及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验基地授牌后,双方将会在提升教学水平的基础上,开展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努力为该市听障儿童康复创设更专业的环境,帮助他们早日康复并回归主流社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