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澳县残联开展入户评残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19 | 作者: | 来源:汕头市南澳县残联

摘要:11月15日,南澳县残联组织县人民医院医生前往后宅镇开展进村入户评残活动,简化办证程序,落实精准扶贫。


  汕头市南澳县残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学做相结合为民办实事好事,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11月15日,南澳县残联组织县人民医院医生前往后宅镇开展进村入户评残活动,简化办证程序,落实精准扶贫。

  南澳县人民医院评残医生通过现场诊疗、查看病历,全面了解申请人的残疾状况后进行残疾鉴定。县残联工作人员耐心接受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咨询,宣讲助残惠残、脱贫攻坚等有关政策,让贫困残疾人感受到了政策的关爱。

  此次活动共为11名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接下来,县残联将继续与县人民医院开展进村入户上门评残服务,为提出申请的行动不便人员进行上门残疾评定,让他们尽早享受到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为精准扶贫工作助力。

  

图为入户评残现场

图为入户评残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