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13 | 作者:谭显锐 | 来源:阳江市残联



   

图为毛泽东同志的讲话手稿

  图为阳江市残联理事长关华勋在参观档案文献展

  11月11日下午,阳江市残联组织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前往文化活动中心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阳江市档案局、阳江市档案馆协办,分为“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大展区,运用大量详实的文献资料,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各个展区认真浏览,内心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重温毛泽东同志1942年12月在中共中央西北局高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一切空话都是无用的,必须给人民以看得见的物质福利。我们的第一方面的工作并不是向人民要东西,而是给人民以东西。”朴素的语言至今令人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毛泽东的论述深刻地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工作就是为人民谋幸福。

  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