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城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04 | 作者:陈启沃 | 来源:江城区残联

摘要:2019年10月23-30日,江城区残联分两期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班。江城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江城区副理事长陈军作开班动员会讲话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提高残疾人的就业能力,2019年10月23-30日,江城区残联分两期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班。江城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上,江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军对近期的培训进行了动员并具体的安排部署。陈军强调,江城残联在以后的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展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方式,将培训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实现“培训一批、学会一批,带动一批,致富一批”的目的。

  培训班邀请了阳江技师学院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李国志和城西街道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技术员陈业少担任培训老师,对粤菜-阳江菜烹饪和蔬菜无土栽培技术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就蔬菜种植的无土栽培、施肥等重要环节做了剖析。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技能培训班。

  江城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劳动)技能培训班旨在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使有劳动能力、有创业愿望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增强他们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