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06 | 作者:赖晓龙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11月4日,河源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图为学习会现场

  11月4日,河源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主持会议。河源市残联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吴文生领学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和主要贡献等情况。吴文生要求,一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要把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抓好当前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河源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