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06 | 作者:赖晓龙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11月4日下午,河源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4日下午,河源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吴文生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回答了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吴文生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学习,做好宣传。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组要带头学,通过及时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各级残联要围绕全面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抓好精准康复、就业、托养、助学、信访维权等重点工作项目的实施。

  河源市残联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