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第六届“阳光·和谐”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0-08 | 作者:吴倩文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

摘要:9月27日上午,第六届“阳光·和谐”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式在江门市美术馆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示残疾人文化艺术成果,9月27日上午,第六届“阳光·和谐”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式在江门市美术馆举行。江门市府办四级调研员李伟峰、江门市残联理事长梁培招、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孙健,江门市残工委成员有关单位和江门市三区残联的领导、江门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委员、江门市美术家、书画家和摄影家协会代表、残疾人代表及参赛的获奖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主持。

  图为活动合影

  开幕式上,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发表讲话。他说:“每两年举办一届的“阳光·和谐”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是对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书法、美术、摄影艺术成就的集中展示。展览已成为江门市展示残疾人艺术才能、促进残健共融的品牌活动,深受残疾人及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人士的关注。”

  图为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发言

  图为剪裁仪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

  现场还为参赛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据了解,本次展览得到广大残疾人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330幅作品。经展览评审委员会审议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106件,其中特等奖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3个,优秀奖56个。

  图为江门市府办四级调研员李伟峰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颁奖

  图为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孙健为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颁奖

  图为江门市残联副调研员廖秋涛为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颁奖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将延续到10月7日,在江门市美术馆5和6号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残疾人朋友一起观展

  图为残疾人代表观展

  此外,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江门市残联还发起了“我和祖国同框”图片征集活动,并在开幕式现场提供许多与祖国元素相关的手持牌供市民拍照,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持牌合影留念,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图为我与祖国同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