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祖国妈妈,我爱你——江门市残联特教中心开展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0-08 | 作者:刘萃文 | 来源: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

摘要:9月30日早上,一首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响彻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150多名特殊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国70周年献礼,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30日早上,一首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响彻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150多名特殊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国70周年献礼,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为全体教师为祖国而自豪

  通过一张张图片及视频,孩子们学习了祖国妈妈的生日由来、国旗的历史,大家用质朴的方式,通过绘画和手工制作,为祖国送上写满祝福的贺卡和生日蛋糕,在奏响的乐器中,孩子们还学习了国歌的演奏。

  图为活动现场

  手持鲜艳的小红旗,笑魇如花的孩子们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用稚嫩的声音齐声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图为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