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江城区残联召开国庆节期间全区残联系统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0-08 | 作者:陈启沃 | 来源:江城区残联

摘要:9月30日下午,国庆节前夕,江城区残联召开了全区残联系统信访工作会议,传达阳江市残联和区政府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国庆期间信访工作。

  图为信访工作会议现场

  9月30日下午,国庆节前夕,江城区残联召开了全区残联系统信访工作会议,传达阳江市残联和区政府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国庆期间信访工作。区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共18人参加,会议由江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良同志主持。

  会上,由江城区残联办公室通报2018年及2019年9月份前的残疾人信访工作情况;江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仕添传达了阳江市残联和区的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国庆期间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江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良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建立好信访工作台账。三是明确目标,加强信息收集上报。四是克服困难,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详和的国庆假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