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壮丽70载】洋美村“迎国庆、促禁毒,打赢脱贫攻坚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30 | 作者: | 来源:省残联驻洋美村扶贫工作队

摘要:2019年9月30日,省残联驻洋美村扶贫工作队会同禁毒工作组、全体村干部、洋美小学全体师生共约700人,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举行了“迎国庆、促禁毒,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升旗仪式。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江龙主持。仪式分为升国旗、集体奏唱《歌唱祖国》、禁毒宣誓三个议程。举办本次活动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好禁毒宣传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深刻意义。

  

       2019年9月30日,省残联驻洋美村扶贫工作队会同禁毒工作组、全体村干部、洋美小学全体师生共约700人,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举行了“迎国庆、促禁毒,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升旗仪式。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江龙主持。仪式分为升国旗、集体奏唱《歌唱祖国》、禁毒宣誓三个议程。举办本次活动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好禁毒宣传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深刻意义。

  图为集体宣誓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巨变,让祖国焕发出奋斗的风采,让神州大地激荡起澎湃的浪潮。

  图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70年奋斗足迹,中华民族从屹立东方到走向复兴;

  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70年初心不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如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吴江龙在仪式中强调,作为洋美村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洋美村的建设和洋美的未来需要依靠大家共同努力,坚决做好禁毒工作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们努力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祖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图为驻村扶贫工作队、禁毒工作组、村干部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