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始兴县人大主任带队到马市镇溪丰村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09-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16 | 作者:赖小丽 | 来源:始兴县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中秋佳节将至,9月11日,始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根在始兴县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

图为赖根主任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  赖小丽/摄

       中秋佳节将至,9月11日,始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根在始兴县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

  赖根主任一行人先后来到“一认双包”贫困户何世发、刘新田等残疾人家里进行走访入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增强信心,在现有收入的基础上,勇于克服困难,积极投身生产生活,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落实好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优惠政策,通过落实党和政府的民生保障政策,以及自身的勤劳增收,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生活。

  始兴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9月12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