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北海市残联到江门市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服务先进经验
时间:2019-09-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16 | 作者:黎祥娇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

摘要:9月5日,广西北海市残联理事长李东霞带领相关部门考察团一行9人,到江门市残联及市残联康复医院参观考察残疾人康复服务情况,并学习江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先进经验。


  9月5日,广西北海市残联理事长李东霞带领相关部门考察团一行9人,到江门市残联及市残联康复医院参观考察残疾人康复服务情况,并学习江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先进经验。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江门市残联康复医院和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了解江门市残联康复医院和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在康复管理、康复医疗、康复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为考察团参观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北海市残联理事长李东霞与听障部的儿童拥抱

图为在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的陪同下北海市残联理事长李东霞一行参观江门市康复医院

  随后,两地残联召开了座谈会,共同探讨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方法和思路。北海市残联一行充分肯定了江门市残联在残疾人康复服务方面的工作及管理方法。北海市残联理事长李东霞表示会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用于推动北海市残疾人工作的发展。江门市残联理事长梁培招表示,希望双方以后常来常往,在各领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图为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