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16 | 作者:黎祥娇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上午,江门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上午,江门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杨彪、成员李淑玲到会指导,江门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门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培招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持续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为扎实推进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杨彪同志要求江门市残联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下功夫;三是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下功夫;四是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工作上下功夫;五是在力戒形式主义、戒官僚主义上下功夫。

  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做会议总结发言,今天的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市残联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江门市残联一定要在主题教育中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良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为动员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