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中秋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19-09-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06 | 作者:朱翠仪 | 来源:清新区残联

摘要:2019年9月5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清新区残联志愿者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国新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图为清新区残联志愿者在结对帮扶对象杨国新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9月5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清新区残联志愿者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国新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志愿者为杨国新送上了慰问金及应节慰问品,志愿者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交谈,实打实地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

  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互帮互助,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不但倡树了爱心善举、引领了社会风气、密切了党群关系,更让倡树区弱势群体得到了更多的关爱,使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心和关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