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残联召开系统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工作
时间:2019-08-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07 | 作者: |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办

摘要:2019年8月5日上午,省残联召开系统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总结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会议由副巡视员何小京主持,省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含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

  2019年8月5日上午,广东省残联召开系统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总结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会议由副巡视员何小京主持,省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含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锦昌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何小京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图为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张永安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总结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

  他指出,去年以来,我会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下半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要求,以新时代思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他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紧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将为我会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坚守干净干事的政治操守,要牢记勇于担当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

  图为领导讲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锦昌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