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肢协到潮州市调研肢残人基本状况
时间:2019-08-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15 | 作者:程泽鹏 | 来源:潮州市残联

摘要:8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刘志艳、副主席欧阳小佩、秘书长罗国基一行3人到潮州调研肢体残疾人基本状况。


  8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刘志艳、副主席欧阳小佩、秘书长罗国基一行3人到潮州调研肢体残疾人基本状况。在潮期间,刘志艳一行分别与市残联、市肢协和部分肢残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到部分肢残人创办的企业和肢残人家中进行实地调研。

  12日上午,刘志艳一行与潮州市残联理事长蔡景璇、副理事长杨锐洲和负责组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潮州市肢残人群体的基本状况,并交流潮州市肢协独立法人注册登记事项。

  12日下午,刘志艳一行和潮州市残联组联负责人、潮州市肢协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肢残人代表举行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后和13日,刘志艳一行在市残联负责组联同志和潮州市肢协主席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湘桥区、潮安区部分残疾人开办的企业和部分残疾人家中走访。座谈交流会上,刘志艳认真倾听与会肢残人代表在生活、教育、就业、康复及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刘志艳在会上发言,他希望潮州市残联继续加大力度对潮州市肢协给予支持帮助,并在条件许可时帮助肢残人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如争取更多税收优惠政策、增加就业渠道、丰富文化生活、加大社会保障力度等,让广大肢残朋友共享更多社会发展成果。

图为刘志艳一行到肢残人曾绍荣开的茶店走访

图为刘志艳一行到肢残人林世春开办的学生托管辅导中心调研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图为省肢协领导与参加座谈交流会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