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番禺区承办2019年广州市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并于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8-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16 | 作者: | 来源:番禺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残联主办,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广州市残疾人体育协会、番禺区残联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在我区英东游泳场举行。


  8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残联主办,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广州市残疾人体育协会、番禺区残联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在我区英东游泳场举行。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陈景辉、副主任王开立、番禺区残联理事长黎倩玲等领导嘉宾前来观看了比赛。来自番禺、海珠、荔湾、白云、黄埔、南沙、花都、增城等八个区的残疾人健儿在游泳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分男、女子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听力残疾组共6个小组,共设有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自由泳3个比赛项目。比赛当天晴间多云,为各区残疾人游泳健儿的良好发挥提供良好的竞技环境。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克服了身体上的障碍,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在雨中为残疾人运动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经过一番“龙争虎斗”,番禺区、黄埔区、南沙区分别获得2019年广州市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市残体中心和番禺区残联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为领导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为广州市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在番禺英东游泳场举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