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惠州市肢残人协会与惠城区肢残人协会联合开展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8-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12 | 作者: | 来源:惠州市肢体残疾人协会

摘要:8月11日,惠州市肢残人协会联合惠城区肢残人协会开展主题为“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的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会员们清洁景区的周边环境

  8月11日,惠州市肢残人协会联合惠城区肢残人协会开展主题为“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的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惠州肢残人士、广东狮子会的太阳服务队和阳光健康服务队志愿者共80多人。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随后会员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前往西湖丰渚园景区,向群众宣传“惠州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环保出行理念,现场派发环保袋并清洁景区的周边环境,传递正能量。

  活动还组织会员们观看了第六届全国自强模范和个人先进事迹的视频,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都深受教育、感染和激励,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