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商会慰问江门市坐式排球队运动员
时间:2019-08-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12 | 作者:陈清清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

摘要:8月7日,江门市阳江商会会长刘振允一行10人到江门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多功能训练室开展慰问活动,为即将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江门市坐式排球队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8月7日,江门市阳江商会会长刘振允一行10人到江门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多功能训练室开展慰问活动,为即将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江门市坐式排球队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并给他们送上了一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江门市残联副调研员廖秋涛、原江门市残联理事长陈群英参与慰问。

  “在陈群英同志引荐下,通过与江门市残联、江门市肢残人协会沟通,此次前来慰问。江门市坐式排球队这次将代表广东省去参加全国的比赛,他们身上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打动到我们,所以这次来我们是给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同时,阳江商会作为社会团体的一员,为江门市残疾人的体育事业出一份力,支持江门市的残疾人事业,”江门市阳江商会会长刘振允说。

  图为慰问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