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送教下乡】韶关市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08-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12 | 作者:黄柏强 | 来源:韶关市残联

摘要:为帮助韶关市农村贫困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提高劳动水平,促进脱贫致富,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近期以送教下乡的方式,到乐昌、武江、始兴、浈江、新丰等地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共有360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为帮助韶关市农村贫困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提高劳动水平,促进脱贫致富,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近期以送教下乡的方式,到乐昌、武江、始兴、浈江、新丰等地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共有360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在韶关市残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联合当地县级残联,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农业专家为学员传授了实用的农村养殖与种植技术。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养殖与种植市场前景、场所的科学布局、疾病的防治与免疫、产品的销售等有了科学的认识。

图为韶关市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浈江分场)

图为韶关市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乐昌分场)

图为韶关市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武江分场)

图为韶关市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始兴分场)

  培训结束后,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还为每位参训学员免费发放实践物资和农业技术实用教材一套,将理论和实践融合在一起,有效的解决了参训学员的实际需求,为他们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训学员免费领取实践物资(鸡苗)

农村实用种养技术实用教材一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