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举办河源市2019年第二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8-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12 | 作者:赖晓龙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7月10日,河源市残联在市区举办河源市2019年第二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来自河源全市各县(区)57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18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在企业应聘登记

  7月10日,河源市残联在市区举办河源市2019年第二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来自河源全市各县(区)57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18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为了着力解决好残疾人就业困难的突出问题,帮助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同时为企业招用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无声的cake河源烘培店、惠州市华阳多媒体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员、普工等不同类型的60多个岗位。无声的cake河源烘培店是专门为听障人士提供烘焙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的平台,店铺的听障服务人员达90%以上。肢体残疾人士周晓鹏说,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能够自立,减轻家庭负担。

  除了现场招聘,对于视力障碍人士,河源市残联在河源三针康复专科医院举办盲人保健按摩初级培训班,帮助盲人学员掌握一门手艺。自2017年开始,市残联每年对20多名视力残疾人进行按摩技术培训,通过半年培训,盲人朋友就业率达到98%以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