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到江门市开展招生考试工作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9 | 作者:余琼林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摘要:7月3日,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陈伟玲副校长一行5人到江门市开展招生宣传及考试工作,对江门市10名符合条件的肢体、听力和视力残疾学生进行了严格专业的笔试和面试。


  7月3日,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陈伟玲副校长一行5人到江门市开展招生宣传及考试工作,对江门市10名符合条件的肢体、听力和视力残疾学生进行了严格专业的笔试和面试。

  来自江门恩平市的多重残疾人岑婷婷今年报考了培英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前不久她曾参加江门市残联和中医药学院共同举办的化妆师培训班,是一个生活独立、活泼爱笑的女孩子。据她妈妈介绍,当知道培英招生要进行笔试和面试时,婷婷在家里就很努力地复习语文数学英语知识。婷婷很珍惜这次就学机会,她期待去省培英学校读书,不仅能够走出家门增长见识,还能学习职业技能知识。

图为江门市10名残疾学生进行培训招生考试

  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唯一一所招收各类残疾学生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学制三年,国家承认学历。校内全部教学、生活设施按照无障碍设施设计标准建设。在校的残疾学生可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材资料费,一、二年级学生可享受国家2000元/年的助学金和400元/月的伙食补贴。

  5年以来江门市残联共推荐57名残疾学生到培英学校就读,目前在校在读学生25人,已毕业学生32人,就业率为100%。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