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做好服务,一切为残疾人着想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9 | 作者:张海燕 | 来源: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摘要:7月5日,在清远市嘉禾电子厂上班的梁先生到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完成了对左小腿的取模,不久,他将在这里进行假肢的安装,届时他的左腿将重新发挥作用,继续承担起家庭的重任,重拾生活的信心。

  7月5日,在清远市嘉禾电子厂上班的梁先生到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完成了对左小腿的取模,不久,他将在这里进行假肢的安装,届时他的左腿将重新发挥作用,继续承担起家庭的重任,重拾生活的信心。

图为东莞市辅具中心的假肢装配师在为肢残人安装假肢

图为上肢残疾人在市辅具中心安装了假肢

  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在清远市残联的统一领导下,秉承服务职能,分赴各县(市、区)提供上门服务,为符合条件的肢残患者免费安装假肢、矫形鞋。截止今年7月8日,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共完成假肢取模、安装45例(其中大腿18例,小腿和上肢27例),矫形鞋安装2例。

  清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市肢体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