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4 | 作者:苏安娜 | 来源: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7日,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到阳东区传统美德廉洁教育基地阳江县委平岚党支部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东平北环村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1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党员在阳东平岚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在东平北环村教育基地的合照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7日,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到阳东区传统美德廉洁教育基地阳江县委平岚党支部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东平北环村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1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阳东区雅韶镇平岚村参观传统美德廉洁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在党史展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中共阳江县委的沿革和当地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在廉政展区,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古代清官廉政故事、现代先锋楷模典型事迹。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时的初衷,坚守自己的誓言,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东北北环村通过视频、图片、碑刻、漆画等形式展示廉洁主题思想,使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继承与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今后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共产党员的形象树起来,将中华传统美德渗透到康复教育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