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清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时间:2019-07-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2 | 作者:刘丽华 | 来源:清新区残联

摘要:6月27日下午,清新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清新区残联党支部书记以《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题进行了宣讲。

图为学习会现场

  6月27日下午,清新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清新区残联党支部书记以《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题进行了宣讲。

  《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文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多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出巨大的优势和功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一是保证了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二是夯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基。三是支持和保证了人民当家作主。四是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五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与实践创新取得重大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