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东狮子会榕江服务队举行年度换届典礼暨慈善晚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0 | 作者: | 来源:广东狮子会榕江服务队

摘要:6月16日晚上,广东狮子会榕江服务队在普宁市冠盛国际酒店举行以“爱·传承”为主题的2018年度—2019年度换届典礼暨慈善晚会。

  6月16日晚上,广东狮子会榕江服务队在普宁市冠盛国际酒店举行以“爱·传承”为主题的2018年度—2019年度换届典礼暨慈善晚会。换届典礼上,现任队长方乌弟对服务队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秘书长方桂芳、司库张荣华分别做服务报告和财务报告,队长方乌弟和新任队长孙伟强举行交接仪式,服务队办公室会议成员宣读承诺书,领导为服务队办公会议成员、各委员会主席颁发委任状,新任队长孙伟强对新一届的工作做展望汇报。最后广东狮子会副会长郑仕荣、揭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吴爱珊先后做讲话,他们肯定了榕江服务队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服务队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祝愿。

  换届典礼结束后,接着举行慈善晚会,包括文艺表演、慈善拍卖和爱心捐赠活动,晚会充满着温馨、感动、快乐的气氛,传递着爱心,传承着爱公益慈善的精神。

榕江服务队队员在现任队长方乌弟带领下挥旗进入会场

新老队长钟槌交接

新队长带领服务队办公会议成员宣读承诺书

新任队长孙伟强做工作展望报告

慈善晚会节目

慈善拍卖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