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深入精准扶贫结对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0 | 作者:赖晓龙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结对村党建工作,6月18日,河源市残联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结对村河源市和平县合水镇三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

图为党课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老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结对村党建工作,6月18日,河源市残联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结对村河源市和平县合水镇三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

  活动中,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坚决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让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明晰的认识,坚定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的信心,为指导三联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想理论源泉。随后,市残联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三联村的7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三联村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也为三联村精准扶贫工作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