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曾宪鑫带队到市直定点康复机构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0 | 作者: | 来源:康复教育就业科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康复机构的运行管理,提高康复效果,6月1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曾宪鑫带领市残联康复教育就业科科长徐海英、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小辉等,到梅州市星儿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梅州华南康复医院江北院区检查督导残疾人康复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康复机构的运行管理,提高康复效果,6月1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曾宪鑫带领市残联康复教育就业科科长徐海英、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小辉等,到梅州市星儿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梅州华南康复医院江北院区检查督导残疾人康复工作。曾宪鑫强调,各级各类康复机构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广东省残疾儿童救助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加强机构管理,做好教师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康复效果,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图为市残联领导现场检查督导残疾人康复工作

图为参观梅州市星儿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