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智障儿童康复部开展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1 | 作者: | 来源: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为了让孩子掌握用餐礼仪,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智障儿童康复部于6月20日上午举行“自助餐”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为了让孩子掌握用餐礼仪,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智障儿童康复部于6月20日上午举行“自助餐”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菜式由家长及老师自愿提供,品种丰富,为了让孩子吃上新鲜可口的自助餐,我们的家长和老师早上四五点就起床大显身手,有些爸妈轮番上阵,除了考虑食物的营养搭配,还讲究食物的色、香、味。终于,孩子们期待的自助餐菜式新鲜出炉了!它们是:盐焗鸡、茄汁鸡排、卤水鸡爪、翁源肉丸、香肠、白灼虾、鸡块、薯条、炒糯米饭、炒米粉、炸鹌鹑蛋、小蛋糕、各种水果、糖水、点心等等。

图为幼儿及家长自主取餐

  整个自助餐活动不仅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而且满足了每个孩子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培养了幼儿良好的进餐礼仪,在愉快自主的氛围下,增进了幼儿的食欲,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图为家长和幼儿一起用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