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8 | 作者:苏安娜 | 来源: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6月13日上午,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为党支部书记曾宪妥讲话

图为党支委黄波莲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的解读

图为党员同志正在认真地听讲座

  6月13日上午,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委员、纪检委员黄波莲同志为党员同志们深入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促进残疾人康复教育事业全面进步,不断增加残疾儿童家庭的幸福感。

   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曾宪妥指出,全中心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信念过硬的合格党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