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儿童心理发展系列公益讲座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8 | 作者:苏安娜 | 来源: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6月14日上午,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邀请阳江市职业技术学院王影老师到中心开展儿童心理发展系列公益讲座。将近200名家长和老师参加了讲座。

图为王影老师正在作讲座

图为家长们在认真听课

  6月14日上午,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邀请阳江市职业技术学院王影老师到中心开展儿童心理发展系列公益讲座。将近200名家长和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影老师以“儿童心理发展特点”为主题,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向家长们介绍幼儿常见的行为问题及形成的原因。针对各种行为问题,王影老师也提出了应对的原则及相应的策略。另外也通过幼儿心理成长需要的“肯定”、“宽容”、“情感教育”等几个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方法、技巧。

  通过本次讲座,家长意识到幼儿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次讲座幼儿园家长们听后受益匪浅,达到了家园共建的目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