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市直一支部开展端午节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3 | 作者:李钰成 | 来源: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端午暖情,绿粽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残疾儿童感受节日的氛围,感受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6月6日上午,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市直一支部、肇庆市越野汽车运动协会的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端午情粽”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图为“端午情粽”关爱残疾儿童端午节公益活动现场剪影

图为“端午情粽”关爱残疾儿童端午节公益活动现场合照

  端午暖情,绿粽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残疾儿童感受节日的氛围,感受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6月6日上午,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市直一支部、肇庆市越野汽车运动协会的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端午情粽”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少强,致公党肇庆市总支市直一支部主委梁涛出席活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残疾儿童代表及康复教师等共约60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陈少强向在训残疾儿童及康复教师等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希望在训幼儿能够尽情享受端午节,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随后,陈少强与爱心人士一同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暖心"粽送到幼儿及康复教师手中。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洋溢着一派和谐的气氛。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的关心与关爱,传递着正能量,让每一位残疾儿童都能沐浴在同一片充满爱的阳光下,丰富在训残疾儿童的康复生活,巩固和提升康复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