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越秀、海珠两区开展残联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2 | 作者:李莹姬 | 来源: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10日,广州市海珠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广州市海珠区委编办干部带队一行5人到广州市越秀区残联,双方就残联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6月10日,广州市海珠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广州市海珠区委编办干部带队一行5人到广州市越秀区残联,双方就残联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两区残联就组织架构、分工情况、残疾人情况、工作任务、典型个案进行了交流,颇有共鸣。对于编制、人员配备情况,海珠区委编办干部也予以了讲解,并将把听取的两区残联的意见建议整理形成相关调研材料。

  会上,广州市越秀区残联理事长叶新平介绍了越秀区残联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越秀区残疾人工作重难点进行说明:作为事事连政治的公共服务中心服务标准高、管理要求严;缺少人员、经费困难;需要补齐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两个体系建设;要继续当好全区残疾人民生救助员、消防员、勤务兵。

  在新形势下残疾人事业的发展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两区残联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争排除万难,共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图为广州市越秀、海珠两区开展残联工作调研座谈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