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1 | 作者: |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委

摘要:6月6日,广州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广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聂贵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


  6月6日,广州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广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聂贵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

  陈学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做到“六个落实”:一是落实总要求。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落实目标任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落实责任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领导职责,坚持严字当头,抓好本处室、本单位主题教育;四是落实工作推进机制。在广州市残联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广州市残联系统主题教育日常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党组会议汇报内容。五是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问题要找准,整改要实。特别是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残疾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六是落实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特殊教育、就业、托养、扶贫、信访、宣传、精神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推进残疾预防、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为广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广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聂贵新要求,一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好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瞄准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广州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124人参加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