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组队赴港参加“特能龙舟2019邀请赛”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1 | 作者: |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端午节赛龙舟是中国人的传统,每年端午,香港各区都要举行精彩的龙舟赛,西贡——这个香港美丽的后花园也不例外。据悉,香港西贡龙舟竞渡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二次举办,每年,深圳市残联都会受邀组队参加其中的“特能龙舟邀请赛”。

图为现场大合影

  端午节赛龙舟是中国人的传统,每年端午,香港各区都要举行精彩的龙舟赛,西贡——这个香港美丽的后花园也不例外。据悉,香港西贡龙舟竞渡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二次举办,每年,深圳市残联都会受邀组队参加其中的“特能龙舟邀请赛”。

  6月6日至7日,受香港邻舍辅导会邀请,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锐,党组成员尹葵带队赴香港参加“特能龙舟2019邀请赛”。比赛当天深圳市残疾人龙舟代表队展开了友好而又激烈的龙舟追逐,在此次邀请赛中获得了第三名。

  尹葵在庆功宴上代表深圳市残联发言,他提到,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粤港两地间残疾人和残疾人组织的交流与联谊日趋频繁、活跃,这种交流与联谊不仅丰富了两地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加深了粤港澳大湾区地残疾人组织的合作,增进了粤港澳大湾区残疾人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图为深圳市残联领导向主办方赠送徽旗

图为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尹葵在港会见前来参加活动的香港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

图为深圳市残联组队参加“特能龙舟2019邀请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