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南澳县残联开展上门评残,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5-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5-24 | 作者: | 来源:南澳县残联

摘要:根据汕头市南澳县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工作部署,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评残难问题,5月22日南澳县残联组织县人民医院评残医生深入后宅镇新乡村、山顶渔村、港畔农村和宫前渔村为4名残疾人开展上门评残服务。经专家鉴定,这4名残疾人达到重度肢体残疾人标准,南澳县残联现场给予填写申请表格,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由专职委员上门发证,让他们尽快享受“两项补贴”及相关惠残政策。

图为上门评残现场

  根据汕头市南澳县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工作部署,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评残难问题,5月22日南澳县残联组织县人民医院评残医生深入后宅镇新乡村、山顶渔村、港畔农村和宫前渔村为4名残疾人开展上门评残服务。经专家鉴定,这4名残疾人达到重度肢体残疾人标准,南澳县残联现场给予填写申请表格,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由专职委员上门发证,让他们尽快享受“两项补贴”及相关惠残政策。

  随着助残服务的不断开展,南澳县残联将会推出更多的举措,切切实实地完善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他们切实减轻负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