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首届残疾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进行海选
时间:2019-05-2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5-23 | 作者:黄柏强 |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

摘要:5月21日、22日,韶关市首届残疾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进行了海选。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全市共有118个项目报名成功,其中自强组项目86个、助残组项目32个。根据大赛方案和海选评审标准,经海选评委评出50个参赛项目拟进入初赛,主办单位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正在官方网站公示。

  5月21日、22日,韶关市首届残疾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进行了海选。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全市共有118个项目报名成功,其中自强组项目86个、助残组项目32个。根据大赛方案和海选评审标准,经海选评委评出50个参赛项目拟进入初赛,主办单位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正在官方网站公示。

  韶关市残联副调研员赖启富、教育就业科科长谷安顺、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主任李川到海选现场检查和监督,并强调大赛要公平、公开、公正,严格选拔出优秀项目。

图为韶关市残联领导到海选现场检查和监督

  据大赛组委会消息,初赛将于5月31日举行,届时将遴选出14个优秀项目进入6月下旬举行的决赛,争夺金、银、铜奖。此次大赛以“自强自立圆梦想,创业创新筑辉煌”为主题,设立自强组和助残组两个组别,奖金共46万元。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激励残疾人自强创业,培育社会助残力量,营造良好的残疾人创业就业氛围,并为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残疾人公益赛选拔优秀项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