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惠来县组织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慰问和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5-23 | 作者: | 来源:惠来县残联

摘要:在今年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期间,惠来县残联组织开展宣传、慰问和服务活动,给残联人送去温暖,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为组织评残医生下乡为残疾人集中评残现场

图为惠来县副县长方瑛到康复中心看望和慰问在训儿童

  在今年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期间,惠来县残联组织开展宣传、慰问和服务活动,给残联人送去温暖,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助残日之前,惠来县残联组织评残医生到隆江镇孔美村为村中残疾人集中评残和入户评残,为基层残疾人提供方便。并现场宣传《残疾人保障法》和《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惠来县残联还组织在县电视台连续10天播放“助残日”宣传标语口号。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氛围。

  助残日期间,开展广泛的慰问活动:惠来县政府副县长方瑛来到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慰问和看望智障儿童康复部教师和学员,并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流,了解残疾儿童家长有哪些需求,现场落实相关部门解决;组织县残联每名党员联系1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深入走访和慰问,组织县残联股(中心)负责人以上联系挂钩扶贫村贫困户慰问,委托各镇(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