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5-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9 | 作者:刘丽华 | 来源:清新区残联                                                                                          字体:   

摘要:4月30日上午,清新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图为清新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清新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电视直播,使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五四运动这个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运动影响深远,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是五四运动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总书记最后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关怀,发扬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