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领导检查清城区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残联领导检查清城区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建设工作

2019-05-09 | 作者: | 来源:清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摘要:4月29日下午,清远市残联理事长麦永联、副理事长张文在清城区残联理事长朱子宜、副理事长冼映宇的陪同下,到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新址开展检查工作。

  4月29日下午,清远市残联理事长麦永联、副理事长张文在清城区残联理事长朱子宜、副理事长冼映宇的陪同下,到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新址开展检查工作。

  在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麦永联、副理事长张文等人深入了解了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项目的新址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清城区残联理事长朱子宜及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了清城残联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指导。麦永联理事长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清城区开展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新建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清城区能严格按照省要求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并在街镇现有的资源下,实现资源共享,工作开展迅速。同时希望清城区按照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残疾人康园中心建设网络化,发挥残疾人康园中心的作用,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图为清远市残联理事长麦永联(左二)听取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汇报

  

图为清远市残联理事长麦永联(右一)一行到飞来峡镇社区康园中心新址实地开展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