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英德市开展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督查工作
时间:2019-05-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英德市开展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督查工作

2019-05-09 | 作者: | 来源:英德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残联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广东省残联关于印发2017年省十件民生实事社区康园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残联[2017]49号)文件精神,切实稳步推进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的规范化管理,结合2019年社区康园中心工作会议的部署,由英德市残联理事长邓春英、副理事长李飘飘及各股室负责人组成的社区康园中心项目督查组,于2019年4月17日至5月20日,对全市镇(街)社区康园中心开展督查工作。

  

图为督查组在大湾镇社区康园中心开展工作

  

图为督查组在浛洸镇社区康园中心开展工作

  

图为督查组在水边镇社区康园中心开展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残联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广东省残联关于印发2017年省十件民生实事社区康园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残联[2017]49号)文件精神,切实稳步推进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的规范化管理,结合2019年社区康园中心工作会议的部署,由英德市残联理事长邓春英、副理事长李飘飘及各股室负责人组成的社区康园中心项目督查组,于2019年4月17日至5月20日,对全市镇(街)社区康园中心开展督查工作。

  英德市镇(街)社区康园中心建设项目,于2018年底已实现全覆盖。切实稳步推进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是残联今明二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重点将省社区康园中心建设社工督导小组的专业化、规范化的督导服务成效全面辐射到镇(街)社区康园中心。

  本次开展社区康园中心项目督查工作,主要围绕加强社区康园中心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能力,提高紧急救援的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对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的制度、职责、基础资料和规范资料的完善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制定长效机制,务求通过社区康园中心项目督查,稳步提升社区康园中心专业能力建设,扎实为社区有康复需求的精神、智力和重度残疾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减轻社会及家庭负担,保障他们的基本权益,构建和谐英德,促进社会进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