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特殊儿童到市科技馆开展社会实践主题课程
时间:2019-05-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江门市特殊儿童到市科技馆开展社会实践主题课程

2019-05-07 | 作者:梁佩琪 | 来源: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                                      字体:   

摘要:4月26日上午,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智障部组织本部幼儿开展了社会实践主题课,将科学课堂搬到了江门市科技馆。

        4月26日上午,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智障部组织本部幼儿开展了社会实践主题课,将科学课堂搬到了江门市科技馆。

  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览厅里现代科技成果,体验了“生命的长廊”、“地震模拟小屋”、“神笔马良”、“3D展板”、“脚踏钢琴”等科学感应模拟活动,在阵阵惊叹声中积极主动、开心兴奋地参与每一个实验。

  图为3D展板现场

  图为“神笔马良”:小鱼小鱼你别走

  图为参观生命长廊体会生命的奥秘

        体验活动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孩子们专注观察,认真思考,严格遵守纪律,体验了地震模拟小屋后,还积极参加老师们准备的地震知识抢答比赛,通过比赛,掌握了更多的地震知识。

  图为地震模拟小屋体验

  图为地震知识抢答比赛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操作性于一体,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开阔了眼界,体验了社会实践活动带来的快乐,更让孩子们感受了科学无穷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的探索欲和求知欲。

  图为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